野鹿

吞鸟梦花

心像

山脉说:你像深山里一只游荡的孤狼,

沉默无声,孤傲,眼中透射着神秘与敏锐,

却只邀黑夜相伴,

待万物安息时,穿过冰冷的月光,

低泣。

而我默默的注视着,

连风都为之叹息。


大海说:你像海岸边耸立的礁石,

不论我是温柔的耳语或是狂暴的怒吼,

你依旧静止在那,始终如一

连时间都逃脱不开这样的魔咒,

我们永生相互凝望,不分离。


晴空说:你像悬浮在蔚蓝中的白云,

纯洁,顽皮,无忧无虑,心生向往,

却从不让我看到你成为乌云的模样,

那样与阳光亲吻在低沉的天空下绽放出夺目耀眼的天堂之花的样子,

我想我都将擦肩而过了。



而你站立在那

微笑   不语

点了点头,又摇了摇头


评论
热度(3)
© 野鹿 | Powered by LOFTER